用户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-1框架

今日: 218|昨日: 346|帖子: 790283|会员: 359531|欢迎新会员: 552

招聘

定位自己,成就未来。

8523 / 1万

学海无涯

学习信息交流!多多上传资料,发扬共享精神^_^

8461 / 8908

我校资讯

为了更好建设祖国学好外语。

9250 / 6万

科学世界

相信学生,是一种勇气,一种责任,更是一种能力。

7396 / 7万

通信技术

编程、网络、电脑故障…如果这里没有你想知道的一切,那么一定有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的人

3414 / 5万

体育竞技

德智同长,健勤并倡。

4259 / 3万

读书文学
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你喜欢的书籍,发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吧!

479 / 566

动漫天堂

这里是动漫爱好者乐园,来寻找和你同样兴趣的小伙伴吧。

429 / 515
收起/展开

在线会员 - 338 人在线 - 254 会员(0 隐身), 84 位游客 - 最高记录是 15722016-12-16.

管理员       超级版主       版主       会员      
  • 当前只有游客或隐身会员在线

Warning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D:\wwwroot\gg.njuptclub.com\data\sysdata\cache_domain.php:20) in D:\wwwroot\gg.njuptclub.com\forum.php on line 2
广东工商学院论坛-广东工商学院BBS-工商学子苑 - Powered by Discuz!
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今日: 89|昨日: 101|帖子: 48642|会员: 5722|欢迎新会员: 290

求职招聘

插上求职的翅膀,寻找属于自己的蓝天;扬起择业的风帆,驶向我们理想的彼岸。

6259 / 6827

校园服务 (1)

最有力的回答是行动,最有效的方法是参与。

1万 / 3万

考研互助

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,而是需要认真的实践,等到对的风,我们展翅翱翔;没有风,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,我们照样拔地飞行。天空见。

8919 / 7404

科学世界

比宇宙小的是星星,比星星小的是猩猩,比猩猩还要小的是猴子!

6317 / 9490
私密版块

新生交流

新学期 新气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

8809 / 8442
私密版块

网络资源

网络在生活中,而非生活在网络中。
搜索力、鉴别力、沟通力、创造力是组成信息素养的重要能力!

7389 / 6317
私密版块

体育户外

我的青春,我的快乐;我的地盘,我来做主;我的青春,我的梦想。

374 / 424

游戏乐园

一心一意做游戏,全心全意做服务.给玩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

399 / 436
私密版块
收起/展开

在线会员 - 289 人在线 - 210 会员(0 隐身), 79 位游客 - 最高记录是 18682017-01-01.

管理员       超级版主       版主       会员      
  • 当前只有游客或隐身会员在线

最美上海,软媒旗下科技门户网站 - 爱科技,爱这里。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返回顶部